2019/09/22-09/28 每週生肖運勢

82d8c4835f5435d4ca360ea1bff7071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前言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目前時節初遇困難阻礙或不能配合,想回頭為時已晚,不用灰心不要懈志,假以時日事情明朗化後,就會順暢無比,不要獨斷專行,要博採眾議,總結經驗後再見諸行動,中秋佳節剛過,飲食要慢慢調整清淡為宜,腸胃要顧好。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本週生肖運勢前三名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2a1b03223ccb117838efaad7efdee55

1a2ebeece84e65421ccdaa7e9a6818a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若嫌貧愛富反使心智迷失而誤入歧途有所損失之時運,遇事要以大肚包容。

感情:感情之事應順其自然發展,不要苛求,若有分離意圖請慎重考慮,好好溝通解決。

事業:目前宜固守本業,貿然開創新事業將會遭受損失之象,請先檢討內部,蓄勢待發。

健康:進入冷氣房時宜先將汗擦乾,早晚溫差大,晚風徐徐陣陣涼意,小心著涼感冒。

幸運色:李子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財運形勢磅礡,因勢利導則能聲名顯赫,將名利雙收,秋季時分投資最有利。

感情:原本沒有機會的感情,會在這時候突然的熱絡,好好把握多邀約對方出遊。

事業:你的事業於秋天時分會開始轉為績效良好,將會是一匹黑馬,並且財源廣進。

健康:熱生薑紅糖水具有緩解腹脹、驅除胃寒、止疼的功效,是緩解肚子疼的良方。

幸運色:翡翠綠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財運鴻運當頭,是個豐收的時節,切記不要太得意忘形,免得招來不利。

感情:只要堅持彼此的感情,與對方坦承如一,將會獲得平穩且幸福!

事業:時機成熟時,可以由小事業開始拓展成大事業,會有不錯的收穫。

健康:內分泌失調因為環境、生理、飲食因素,那也可以藉由情緒的調和如放鬆減緩!

幸運色:藍寶石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財運開始通順,事情的結果會令你出乎預料,比原先估計的狀況還要更好。

感情:珍惜身邊每件事物,活在當下,每個在身旁的人都有值得學習之處。

事業:事業正處於鼎盛時期,業績直線上升,一次比一次好,但要謹慎用人,避免誤事。

健康:胃消化不好,宜少食用豆、奶、茶、咖啡、酒,建議少量多餐多吃蔬菜。

幸運色:靛青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你在金錢上的計劃沒有太大成效,改變方式試試看,可以順利成功。

感情:愛情雖說盲目,與對方應對進退間,仍然要以冷靜果斷的態度做明確的抉擇。

事業:工作上以剛毅果決的態度去處理,有改變就大膽的嘗試,會有良好成效。

健康:減少精緻澱粉及糖的攝取,如麵包、甜點、餅乾、白米飲料,心情也會比較平穩。

幸運色:石榴紅色。

點擊「我要報名」直接洽詢小秘書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我要報名-小

2ab1e9c473aa8e718c8a1e7af244efa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財勢不穩定,工作負荷過重,壓力大,最好適時改變方針,往東北方求財。

感情:感情歷經辛苦,免強湊合定不長久,不如讓對方離開,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

事業:事業發展遭遇困難阻礙,業績難以開展,請做市場調查分析,改變策略。

健康:秋季養肺白色食物滋陰補氣,譬如枇杷、蜂蜜、蓮子、百合、杏仁、蓮藕、白芝麻等食物。

幸運色:赭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

財運:目前財運困頓,需行事求保險,若有錢財上的大變動須謹慎小心,不適合投資。

感情:你喜歡的他對你只是朋友的感情,剃頭擔子一頭熱,不如另尋他緣。

事業:獨資營運效果不彰,需再好好擬定計劃,等待好時機才可一展鴻圖。

健康:工作的勞累,下班後多去公園走走或運動,多食用綠色蔬菜及牛番茄。

幸運色:綠松石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存錢、買股票、投資事宜,須請教專業人士,切勿自行妄下決定。

感情:與對方的小誤會,需要身旁共同朋友、家人幫忙排解困難,不用著急。

事業:獨來獨往勢力單薄,多求助旁人,會有有力人士,從中呼應輔助。

健康:吃飯需定時定量,細嚼慢嚥,避免太過油膩、刺激、熱燙的食物。

幸運色:櫻桃紅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財運平順,只要心存誠敬之心,適時適切的協助他人,受人點滴必定泉湧以報。

感情:與曖昧對象進展緩慢,可以請朋友從旁為你助攻,會往好成效進展。

事業:事業遭遇瓶頸,無法往前推進,幸有他人能及時協助,可平安度過難關。

健康:放假時多出去走走,與朋友邀約,欣賞大自然美景、唱歌、小酌一杯都很舒壓。

幸運色:黛螺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目前時節不順,需等待良好時機,再做金錢上的變動,如合夥、入股、投資。

感情:可以多看看網路上對於處理感情的建議,勇於嘗試,失敗為成功之母。

事業:此一時節需要靠自己的力量,需嚴守分際,謹言慎行,度過目前的難關。

健康:中秋時節避免大吃大喝,建議少量多餐,不要在睡前 2~3小時吃東西。

幸運色:丹橘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不管做這件事成功或失敗,應有居安思危的心理急準備,時刻保持戒慎之心。

感情:倆人交往期間,曾經遭人詆毀,遭受誤解幸有女性貴人從旁澄清。

事業:為了事業的前途與業績,在外拓展奮鬥,會有貴人從旁協助,逐漸亨通之時運。

健康:透過跑步、游泳、騎腳踏車…..等運動來增加血液循環,身體更健康年輕。

幸運色:杏黃色。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財運:比起求助身旁的人,還不如自己單獨作業,需慢慢專研或計劃事項,待有利時機。

感情:選擇對象眼睛放亮,與對方長時間的相處,在K書中心圖書館約會。

事業:事業中尋求的協助者或交易者,要慎重選擇,看清楚狀況免得招惹煩惱與不利。

健康:對嘴唇來說成分單純,含油脂的唇膏或是用凡士林就是唇部很棒的保濕選擇,不要過度舔抿嘴唇。

幸運色:琥珀色。

 

心宅風水找絲雨,幸運女神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