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會有什麼後遺症副作用嗎?

觀元辰宮後遺症有沒有副作用,其實對於元辰宮有很多人都會有這一類的疑問,因為我們在追求問題的改善之餘,也會盡可能的想要避開不必要的後遺症。總不能觀元辰宮改善了財運之後,卻要以身體健康為代價來交換,如果是這樣那觀元辰宮顯然就不是一個好的方法。所有的事物都有其正反兩面,再大的好處也會有壞處相伴,那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會是什麼呢?是我們能承擔的起的嗎?

觀元辰宮後遺症_觀元辰準嗎
觀元辰宮後遺症_觀元辰準嗎

絲雨老師經常跟學員講,在學習完觀元辰宮之後,很多人會面臨到二個比較明顯的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雖然名為後遺症副作用,但也是我們一般人能接受的。

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_大掃除
在觀元辰宮之後,很多人會開始打掃自己的家裡,這也呼應了有些學員或個案會問說絲雨老師說,我已經調完心宅元辰宮了,那我陽宅風水是否也需要去打掃,或是調整一下自己目前的陽宅風水呢?其實這是很自然而然會想到的,雖然說心宅元辰宮和陽宅之間沒有存在完全的相對應關係,因為你的內在你的心靈殿堂也就是元辰宮,你的心宅是心裡面的靈魂居住的地方,被打掃乾凈了之後,你回到自己現在居住的陽宅環境中,會發現自己陽宅上內很多地方堆積了不少東西而沒有好好收納或回收,顯的雜亂不堪,或者是後陽台也堆放了得很多垃圾或不要的物品,這時因為您已經觀元辰宮之後了,你就會能自然的做到對那一切做出斷捨離,有些早就應該丟掉的東西就能下決心拿出行動將他們丟掉,或還能使用的物品也可以捐出去給需要幫助的人,這時你會開始改變你陽宅中的一個狀態,使之更好。這我們提到的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如果原本就有打掃的朋友就是把環境提升,而沒有打掃習慣的朋友,就會覺得是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實在是很累人的。可是有些改變都能讓自己與家人都感到很開心,生活環境變乾凈,家人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麽你開始願意打掃家裡、或是工作環境、職場環境這一類的,無論如果都是好的改變哦!這就是我們所謂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提供大家參考。

第2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_大血拼
開始學習元辰宮之後,我們去逛比一些像是買賣家俱的地方,例如是ikea 宜得利等等的,在逛這些地方就會發現自己會出現很多新的想法,比如說是枕頭的顏色想要換一個新的花色,應該會很好,或到了廚具區,會想我家中廚房的爐灶如果改造成這樣子的應該會更好,當然重點的天花板上的燈泡改什麽樣子可能會更好等等,你會很自然而然想要把好的東西放進自己元辰宮裡,心宅元辰宮中讓我們的內在環境更好更幸福,當我們努力格局越調整越好,能量往好的方向上調整的時候,更最重要的把能量穩定下來,當你能夠把能量穩定下來的時候格局就越來越棒。

觀元辰宮後遺症_元辰宮教學
觀元辰宮後遺症_元辰宮教學

這兩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不一定是不好的,只是有會不太習慣或逛街可以但刷卡是要多再思考一下,我們可以把好的東西放進來元辰宮或現實的陽宅之中,但元辰宮中的要按所學的或老師的指引來做,而陽宅中也要量力而為依據生活中剛好有需要的、有必要的,才添加新的東西,千萬不要為了增加而增加,如此我們生活會變的很舒服而我們元辰宮心靈殿堂也會棒。

觀元辰宮有副作用嗎?觀元辰宮後遺症是什麼?

元辰宮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管家 元辰宮還願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是什麼 推薦 自觀元辰宮 調整元辰宮有效嗎 台南市元辰宮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桃園 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準嗎 觀元辰宮台南 觀元辰宮是什麼 觀落陰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高雄 代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有效嗎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台中觀元辰宮費用 絲雨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危險嗎 元神宮 探元神 元神宮ptt 元神燈費用 元神是什麼 元神宮守護神 元神宮香港 元辰宮馬來西亞 元辰宮香港 元辰宮新加坡 元辰宮 元辰宮 桃園 觀元辰宮 心得 觀元辰宮推薦台北 元辰宮 台中 命運好好玩觀元辰 元辰宮 台北 元辰宮 高雄 元辰宮 六張犁 觀落陰 元辰宮 高雄 觀元辰準嗎 有人 觀元辰宮嗎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 高雄 推薦 觀元辰宮台南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元辰宮 推薦 元辰宮 ptt 元辰宮守護神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管家 觀元辰宮注意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代觀 元辰宮 瓦房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還願 觀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四合院 自修元辰宮 元辰宮教學 元辰宮花公花婆 觀元辰宮老師 元辰宮引導 元辰宮音樂 觀元神 元辰宮是真的嗎 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 香港 觀元辰 元辰宮 本命花 觀元辰宮 觀元辰是什麼 元辰宮 改運

✨想知道最新觀元辰宮活動嗎?✨
請上👉https://is.gd/hcLb0m
     
✨想了解觀元辰宮課程資訊嗎?✨
請上👉https://is.gd/hcLb0m
     
✨想看更多觀元辰宮案例文嗎?✨
請上👉https://is.gd/enWcem
     
預約觀元辰宮服務或諮詢觀元辰宮課程
洽詢😘小秘書👉http://nav.cx/7buDlYS
Line ID:@520fortuna

元辰宮相關文章0006

親自去觀元辰宮,卻看不到,會有觀元辰宮後遺症嗎?

觀元辰宮的人,進入元辰宮後一定出的來嗎?

觀元辰宮能觀入的機率有多少?一定看的到進的去嗎?

觀元辰宮第一次要怎麼進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