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案例文】灶神手一揮,米缸裡的老鼠上鉤了!

英奎(化名)的業績在最近一直不是很好,苦惱多時的他,透過朋友推薦來找子霈老師觀元辰宮,希望能夠讓自己被更多人看見,穩定自己業績。

進到元辰宮裡頭,準提佛母慈祥的在大廳神桌上,神桌上少了一盞燈,但桌上有一盤香蕉供著。大廳的窗戶緊閉,開窗以後發現窗外還飄著細雨。

灶神_幸運女神事務所/圖片取自網路

到了廚房,他發現自己有一個大灶,但沒煮東西,旁邊堆著柴,但也不高,灶神重新幫他穩定以後,他看到旁邊有個米缸,但他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米,至少從外觀看不見米。

突然間,元辰宮灶神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一樣,往米缸方向揮了袖子一下,英奎以為自己看錯了,接著看到一隻肥老鼠🐭,慌張的從米缸裡爬了出來,管家立刻活抓老鼠,這時他才明白自己沒看錯,灶神是真的在幫他!調完元辰宮廚房所有狀態以後,他發現窗外原本飄著細雨的天空,探出了陽光☀️

家鼠_幸運女神事務所/圖片取自網路

而過了21天,英奎又準時來找子霈老師,因為業績的確上升不少,雖然他覺得還差強人意,但他知元辰宮透過能量的調整,本來就是需要循序漸進的穩定,而這次一樣是調整廚房。

再一次來到自己元辰宮中的廚房,他發現柴有稍微多了一些,沒有第一次的那麼慘。但看到米缸時,元辰宮內的管家很自動的幫他抓出一隻尾巴,這次,竟然又有老鼠💢但是一隻瘦弱乾扁的老鼠,最後,英奎說,其實他當下有感覺到那兩隻老鼠是誰,但他很訝異是他認識的人!

子霈老師也指出他的胃狀況不好,也讓他很意外調整財運也可以得知健康上的問題,但第一次調完以後,他的胃的確不容易再痛了,讓他很開心進一步的調整到自己元辰宮狀況,子霈老師更替他開心喔🙏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前世今生資訊?快找👉小秘書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文章回顧

【觀元辰宮100問】西方國家有沒有元辰宮?《療癒心宅觀元辰》

【元辰宮案例文】老師的親身顯化故事

【元辰宮案例文】側身的主神

【元辰宮案例文】假如「相敬如冰」能變回「相敬如賓」你覺得如何?

【前世今生案例文】今生的情緒困擾,原來和前世的心結有關?〈上篇〉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近期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天赦日-你的願望祂會聽見!!(已更新)

蓮花除障轉運煙供活動~(已更新)

台中元辰宮體驗會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photo_2020-04-17_15-38-28-300x117.jpg

高雄元辰宮體驗會

元辰宮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管家 元辰宮還願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是什麼 推薦 自觀元辰宮 調整元辰宮有效嗎 台南市元辰宮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桃園 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準嗎 觀元辰宮台南 觀元辰宮是什麼 觀落陰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高雄 代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有效嗎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台中觀元辰宮費用 絲雨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危險嗎 元神宮 探元神 元神宮ptt 元神燈費用 元神是什麼 元神宮守護神 元神宮香港 元辰宮馬來西亞 元辰宮香港 元辰宮新加坡 元辰宮 元辰宮 桃園 觀元辰宮 心得 觀元辰宮推薦台北 元辰宮 台中 命運好好玩觀元辰 元辰宮 台北 元辰宮 高雄 元辰宮 六張犁 觀落陰 元辰宮 高雄 觀元辰準嗎 有人 觀元辰宮嗎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 高雄 推薦 觀元辰宮台南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元辰宮 推薦 元辰宮 ptt 元辰宮守護神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管家 觀元辰宮注意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代觀 元辰宮 瓦房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還願 觀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四合院 自修元辰宮 元辰宮教學 元辰宮花公花婆 觀元辰宮老師 元辰宮引導 元辰宮音樂 觀元神 元辰宮是真的嗎 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 香港 觀元辰 元辰宮本命花 觀元辰宮 觀元辰是什麼 元辰宮 改運 元辰宮本命花 元辰宮觀落陰 元辰宮主神 元辰宮米缸 元辰宮書房 元辰宮別墅 元辰宮紅磚屋 元辰宮本命樹 元辰宮花公花婆 元辰宮代觀 如何進入元辰宮 元辰宮意義 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體驗 什麼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心得 官司纏身 官司纏身化解 犯官司 化解官司的方法 官司化解 犯官司如何解 官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