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一次就能調整所有的景點嗎?

談到觀元辰宮以及調整元辰宮,感覺上最有效率的方法,當然是「一次就做好」全部處理,就像我們整理房間,也是一次徹底的整理比較好。

既然有五個景點,希望老師就能幫我們一次全部調整好。實務上是這樣子的嗎?

修練_幸運女神事務所
修練_幸運女神事務所
(圖片取自網路)

理論上,老師協助學員觀元辰宮時,當然會希望可以調整的地方就盡量調整。但實務上,真的每個人狀況不同,我們確實有一些學員,例如本身有修煉過的道士們或禪修師,他們因為心宅簡單所以直指問題核心,一次都能將五大景點整理好。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方面每一處景點的調整,都必須花費不同的精力時間,而這還只是指普通的狀況,若碰到極度髒亂或損害的情況,耗費時間更久。二方面,就算是同一個人,他的狀態也會持續變更。就好比,今天我們起床後整理過房間,難道明天以後就不需要再整理房間嗎? 同樣地,心宅的狀態也須「常態維護」。

觀元辰宮的「速度」來說,既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內觀速度也就不一樣

速度差異_幸運女神事務所
速度差異_幸運女神事務所
(圖片取自網路)

這裡就要談到,觀元辰宮時,為何每個人的進展會有明顯不同?

首先,人有五感六覺,也就是眼耳鼻舌身意,基本上,視覺型的人,看得比較明確,速度也比較快,當導師引領他的時候,進度會比較快

但聽覺型的人,透過聽覺辨位的能力與音波震動作用,呈現出來的音波探測器般的回饋,頂多她可能就是一個內在的「知道」,或者是她可以聽到神明跟她說話或管家跟她說話,甚至有花公花婆乃至於僕人來跟她對話,在這種情況下,她可能要有個反應,或者她內在的一個對話過程是需要時間的,這種情況自然就會讓觀元辰宮的進度變得比較慢。

五感向上訓練_幸運女神事務所
五感向上訓練_幸運女神事務所
(圖片選自網路)

隨著觀元辰宮的經驗累積,每個人也都會進步,這需要逐步可能由感知型朝視覺型邁進,這有個由下往上慢慢訓練的過程

整體綜觀,聽覺型的人,頂多她感知到元辰宮裡有些東西,但閃一下就不見。或者對感知型的人來說,他感知到有畫面,但就是片段片段的,像火花般閃現,然後一剎間就又消失,也或許那畫面就像玻璃碎片飄散滿地,還需要進一步組合。體感型的人可能聞得到味道,知覺到可能神明賜酒、賜蟠桃、賜藥。

蟠桃_幸運女神事務所
賜蟠桃_幸運女神事務所
(圖片選自網路)

所謂感知,包括舌頭上可能有味覺的反應,也包括身體上有觸覺的回應,他必須在心宅裡到處觸摸,必需他摸到的地方才有畫面,沒摸到就沒有。這樣的人可能做任何動作,包括要開窗拉門等等,都要稍微比劃一下,畫面才會穩定。可想而知,這樣的人觀元辰宮及協助調整所需的時間會很久。

整體來說,大多數人一開始都是從感知型起步,慢慢的讓自己對這地方越來越熟悉,看東西也越來越清晰,如此,速度感也會隨著當事人的狀況做調整

相信隨著經驗累積,有朝一日,觀入的速度夠快,當然也是有人可以五個景點一次看完的。

元辰宮Q&A【元辰宮只有五個景點嗎?】絲雨老師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想知道更多元辰宮資訊?快找👉小秘書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文章回顧

【觀元辰宮100問】元辰宮只有五個景點嗎?《療癒心宅觀元辰》

【觀元辰宮100問】元辰宮可以改變未來嗎?《療癒心宅觀元辰》

【觀元辰宮100問】負能量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清除?《療癒心宅觀元辰》

【元辰宮案例文】灶神手一揮,米缸裡的老鼠上鉤了!

【前世今生案例文】今生的情緒困擾和前世有關?〈下篇〉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近期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元辰宮傳承班課程

鍾絲雨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塔羅其他資訊

天赦日-你的願望祂會聽見!!(已更新)

蓮花除障轉運煙供活動~(已更新)

台中元辰宮體驗會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photo_2020-04-17_15-38-28-300x117.jpg

高雄元辰宮體驗會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photo_2020-04-17_15-29-14-300x117.jpg

元辰宮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管家 元辰宮還願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是什麼 推薦 自觀元辰宮 調整元辰宮有效嗎 台南市元辰宮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桃園 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準嗎 觀元辰宮台南 觀元辰宮是什麼 觀落陰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高雄 代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有效嗎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台中觀元辰宮費用 絲雨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危險嗎 元神宮 探元神 元神宮ptt 元神燈費用 元神是什麼 元神宮守護神 元神宮香港 元辰宮馬來西亞 元辰宮香港 元辰宮新加坡 元辰宮 元辰宮 桃園 觀元辰宮 心得 觀元辰宮推薦台北 元辰宮 台中 命運好好玩觀元辰 元辰宮 台北 元辰宮 高雄 元辰宮 六張犁 觀落陰 元辰宮 高雄 觀元辰準嗎 有人 觀元辰宮嗎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 高雄 推薦 觀元辰宮台南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元辰宮 推薦 元辰宮 ptt 元辰宮守護神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管家 觀元辰宮注意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代觀 元辰宮 瓦房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還願 觀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四合院 自修元辰宮 元辰宮教學 元辰宮花公花婆 觀元辰宮老師 元辰宮引導 元辰宮音樂 觀元神 元辰宮是真的嗎 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 香港 觀元辰 元辰宮本命花 觀元辰宮 觀元辰是什麼 元辰宮 改運 元辰宮本命花 元辰宮觀落陰 元辰宮主神 元辰宮米缸 元辰宮書房 元辰宮別墅 元辰宮紅磚屋 元辰宮本命樹 元辰宮花公花婆 元辰宮代觀 如何進入元辰宮 元辰宮意義 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體驗 什麼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心得 官司纏身 官司纏身化解 犯官司 化解官司的方法 官司化解 犯官司如何解 官司運